2011/02/06 第三天
這三天天氣都非常好 冷冷涼涼的
但因室內.電車.都會有暖氣所以也不會感到很冷
買了一日卷前往淺草駅
參觀淺草觀音寺.雷門.仲見世通逛街.
今天是星期日特別多人潮但因是假日仲見世通兩旁才會有攤販擺攤
所以還是要假日來逛唷
因為和黑糖兩人沒吃早餐所以先直奔兩旁攤販找日式小吃
一眼就看到廣島燒決定去排隊購買一份是500yen
份量還蠻多夠兩個人分食我加了好多美乃滋所以有點酸(日本的美乃滋都比較酸和台灣甜的美乃滋不同 冏=.=")
吃完後看到有小朋友在吃車輪餅
好大一個 於是拉著黑糖去尋找每間攤販
哈哈沒多久就看見了 不過顧吃價錢忘了
奶油口味的車輪餅好大一個很好吃餅皮和台灣的完全不同 超級好吃
邊逛看到一個日本人在烤魷魚片
和台灣不同是台灣的吃起來甜甜的加了蜂蜜和香料調味
這裡是一整尾乾魷魚在烤盤上烤熱後放入機器壓扁就成一長條魷魚片
完全沒調味是吃原味的乾魷魚
口感算普通沒有特別驚豔純粹品嚐原味海鮮口感
一尾400yen 魷魚腳100yen
我不喜歡吃魷魚腳於是買了一包400yen的魷魚片
現烤的熱熱還不錯 吃飽喝足後開始逛觀音寺
走上去後看到一群人
圍著湊上前去看到一個小沙彌雕像四周有好幾個湧水
可以用小勺子舀起先洗雙手
再舀一瓢水倒在手心喝很冰涼甘甜
然後我們去求籤 投了100yem開始搖籤桶
我的是小吉籤 黑糖是吉籤
很不錯便收到包包裡
若是求到了兇籤務必綁在竹架上讓凶運停留在觀音寺不帶走
我們開始逛仲見世通 找到了木村家本店買一包10入的人型燒
造型超卡哇伊有五重塔.鴿子.雷門燈籠...
旁邊還有家炸菓子很好吃
買了抹茶.紅豆.綠豆..口味140~170yen不等 熱熱的最好吃
再往前走找到了一家玩具店超多麵包超人
我完全失心瘋買了5~6個麵包超人玩具和一雙麵包超人室內拖
繼續逛看到了浴衣都好漂亮
價錢不貴買了兩套共6560yen(但是要什麼時候穿 冏=.=" 好像不太實用耶)
又買了很多雷門燈籠造型的吊飾.刺繡手帕.櫻花刺繡零錢包
.逛到中間時看到一家卡通人型燒
買了哆啦A夢.櫻桃小丸子.綜合小米果.天空樹煎餅
.還有兩津堪吉煎餅耶(興奮~好可愛呀)
逛完後手上好幾大袋 天呀 仲見世通太好逛了
我居然失心瘋在這條街花了兩萬日幣
錢包空空了 我該怎辦
離開淺草後到了上野阿美橫町
好多賣海鮮的攤販ㄛ
有明太子和帝王蟹..還有紅色的章魚蛸好想買好想吃
終於走到多慶屋紫色的整棟大樓
應該是兩三棟吧記得有A.B.C館
我們先上樓買了小型推車就能把所有戰利品放在推車推著走省力多了一台980yen吧
逛街時超好用 不過多慶屋只收現金不接受刷卡(人家本來超想買象印電磁爐的)
A館的食品區東西很便宜種類非常多
我買了3包抹茶粉3包洋酒巧克力六甲牧場牛奶蛋糕.栗子泥慕斯蛋糕..
不過要現金 嗚~現金所剩不多怎辦
走回阿美橫町街到百果園吃哈密瓜
赤肉1支200yen 綠肉1支100yen 大顆草莓4顆1支200yen 各買一支吃看看 真的好吃吶
(決定再買個6支回飯店吃)
哈哈~真正的目的來了 "藥妝店"
來東京前早已做足功課了要買的心裡都有譜
只是每每結帳時給它的數字嚇到了
可是又看到一大袋的戰利品又好滿足唷
{{不過 到東京逛藥妝一定要忍耐一定要到上野買最便宜呀 這個價差和新宿比可是會讓你搥心肝}}
OS的藥妝很便宜藥品類和松本清比更是便宜
但結帳時才發現原來兩間的價差和刷卡現金付現有關
OS藥妝店只接受現金付現所以價格上相對便宜許多
這時我的救星就是黑糖啦
閃著褶褶淚光望著他請他代為付錢囉
拖著心滿意足的戰利品轉戰銀座三越旁
[[源 豬排]] 千層炸豬排
又酥又脆的麵包粉裹著千層豬排
一大盤高麗菜絲 因為怕吃不完就沒點飯
只點了起士豬排和大蒜豬排<-黑糖點的
口感酥脆千層夾心起士 豬排沒有一點筋或乾澀 非常好吃
(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豬排了)
轉戰到三越地下美食街去超級多精緻甜點
還有家新鮮水果店
最引起我注意是整顆白色的草莓
初戀1顆1500yen 很大一顆很漂亮可惜吃不去 好貴呀 忍痛放棄
((初戀草莓等等我 下次來一定吃到你))
我買了福砂屋的五三燒蜂蜜蛋糕
櫻餅和菓子..回飯店享用
看看時間快八點盡速買完 因為三越營業至晚上八點
所以我們也打算回飯店休息了
哇!!連續兩天在逛街12~13小時真的是超人耐力
所以真的很感謝我可愛的黑糖
陪我血拚逛街走到鐵腿 還要讓我碎碎念 給你一個讚啦!!!
@@回到飯店只想盡快盥洗完累趴在床上貼休足時間看看電視
真的好累唷 可是很開心
要繼續愉快的東京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