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7 第四天
一早起來盡速盥洗
為了要去排隊親子丼限量20份,限量是殘酷的 所以非排不可呀!
出了飯店門口明顯感覺到氣溫下降 好冷呀!
我們走到新宿御苑駅買了一日卷坐到末廣町站下車,
因為我期待許久的親子丼在這裡
後來黑糖發現原來他待會要去的電器商家就在隔壁巷
離秋葉原也很近耶(i Phone地圖好用)
我們決定先去買黑糖早先預購好的SONY類單眼
到店門口時吸引住我目光是SHARP AQUOS 52吋Full HD LED顯示器
天呀!!我超想扛回家的 我夢寐以求的大電視耶 (哇!哇!心裡超激動)
黑糖表明身份後便付款取貨,價錢比當初預購時更便宜了近1000yen(YA!賺到)
確認無誤後黑糖便心滿意足離開,
而我依依不捨在心裡和我心愛的SHARP再見
(下次我一定要帶SHARP回家)
因為時間還很早我們便到麥當勞去閒坐讓黑糖把玩他的新玩具耗時間
終於到了11點我們開始走到”鳥 自然洞” 咦!門口都沒人太好了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可是覺得好冷唷,
等了一會約11點20分人潮突然竄出來排隊
(奇怪!這些人都躲在哪,在開店前一刻全竄出來了)
幸好我們有早到,到11:30開店已經排了10幾個人了,
限定親子丼幾乎售完,20份不多呀
限定親子丼有三個價位:1600yen、2700yen、4500yen
相差在1600yen只有一碗親子丼和一碗蔥花湯,
2700yen有多小菜,4500yen有湯、小菜、蒸蛋…,
畢竟是套餐價格相對較貴,
我和黑糖各點一份1600yen的限定親子丼,
因為重點是放在親子丼呀!
等了一會終於來了,哇!一碗黃澄澄的親子丼(滴~口水溢上來快吞下去)
據說一碗有3顆土雞蛋和比內雞肉,每顆飯粒都被黃澄澄的蛋汁浸濡的濕潤,真的是太好吃了
(又是一殘念 回台灣吃不到這麼好吃的親子丼 嗚~)
據我觀察原來限定和一般親子丼所用雞蛋有差,
限定20份是用土雞蛋,一般的是用白色雞蛋,
至於雞肉有沒有差就不知道了,因為我是衝著限定而去。
吃飽後決定先把黑糖的新玩具護送回飯店以免發生無可預知的意外呀
再次出門今天到表參道、原宿、銀座來個大血拚,
我們走到表參道先來拍個幾張照,代表來過囉!
ㄡ~我看到咧!入口處有家表參道新瀉館,
馬上進去逛一圈,後來黑糖說等逛完街要打道回府時再來買吧!
(我在飯店時還信誓旦旦說今天純逛街不買東西,所以小推車免了)輕便出門去唄!
結果 嘿嘿~事實證明 我的信誓旦旦根本不堪一擊ㄚ
去竹下通吃了好吃的可麗餅,
再去原宿FOREVER21,UNIQLO血拚,
結果卻發現我期待已久的原本開在FOREVER21隔壁的花畑牧場關門了改成一家服飾店,
原先我還不相信要黑糖確認,黑糖拿出i Phone確認地圖地址是真的,
ㄡ~天呀 我的甜點飛了,又是一個遺憾呀!
後來看到超多人拿著UT的袋子,我也要買就要黑糖帶著我去,
跟黑糖說我們有經過可是忘了在哪,
卻怎麼也找不到黑糖又拿出i Phone搜尋告訴我,
我們根本沒經過明明是在反方向,
ㄚ我是在冥想有看到UT有經過是吧!
ㄟ原來如此呀!哈哈~傻笑帶過總之去就是啦!
走到UT那發現門口好多人在幹嘛呀!
管他進去就是,一踏進去馬上被攔下
[不好意思,請到外面排隊唷]
啥!要排隊走到外面去看,我的天呀排了兩個路口遠耶!
這有多少人呀!今天是有跳樓大拍賣是吧!
我轉身跟黑糖說我直接放棄,我可不想排到天昏地暗,
於是再到原宿駅去拍照 GAP好大一棟哪
可是我沒錢了 嗚~嗚~,
(過馬路時發現地上的水溝蓋都會散發出熱氣耶 好厲害呀!變相的暖氣)
我們走回表參道的新瀉館
我和黑糖各買了2包新瀉越光米,我還買了兩瓶醬油、竹炭鹽、麵條要回家孝敬阿母,
(MADE IN Japan卡好吃啦)
結果光四袋米就足足8Kg還要再加上我血拚的成果(沒帶推車出門)
走的好累手又好痛,嗚~真的真的走不動了啦!好累唷
拖著疲憊身軀回到飯店旁全家便利商店
買了九段斑鳩拉麵、超大盛炒麵、牛奶、礦泉水、甜點慕斯回飯店去了(回飯店吃泡麵貼休足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