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看社會新聞是因每兩三天總會有又見虐童施暴的新聞
小孩何其無辜只因大人的情緒虐打到不成人形
還有一絲良心的也只會說我錯了沒良心的仍不為所動
這些讓我感到痛心的事每天都在上演
我不懂究竟是怎麼了為什麼這些人抹滅良心到這種地步
每次看到我會難過好一陣子後來乾脆不看只因我無力改變
但看到時總會咒罵這些人該死的畜牲一定會有報應的
卻又好心疼這些可憐無辜的小孩
這些天真可愛的小孩像天使一樣的來到為什麼不能好好照顧疼愛
有些人用盡各種方法身體受盡各種折磨還是無法生育
而這些擁有珍貴小孩的人非但沒當寶貝疼惜卻施暴虐打
產後憂鬱症.躁鬱症...這些都不是理由只是藉口企圖合理化
是政府是法律縱容這些人(是人嗎不~我只覺是畜牲)
倘若不是法律縱容為何台灣治安這麼差反正關個幾年就能假釋就能釋放
今天一早又無意間看見虐打一歲嬰童命危的新聞
永無止盡的這些暴力
我不懂也想不透究竟為何要讓這些可憐無辜的小孩受到如此嚴酷傷害
孩子是生來疼惜疼愛的呀
大人只因一時歡愉隨便生下小孩無力照顧甚至虐待根本比畜牲還不如
我真的希望這些人要遭受更慘酷的報應
這些只因自己情緒把生命當玩具的畜牲真的很該死
我無力改變也不想每天讓情緒難過悲傷
真的希望這些事別再發生了雖然明知不可能
期盼這些受苦的小孩能到真心疼愛她們的環境平安快樂長大
其實我一直覺得與其在暴力的環境下成長不如生下時就帶到孤兒院讓願意愛護照顧的人疼愛
真的希望這些施暴者倘若不疼愛小孩就做件善事讓她們到家扶中心去好比被虐打的好
我無力改變只能期盼那些受了傷的孩子要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