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過相信別人到底是好或不好?很難拿捏
當你對別人掏心掏肺訴說一切毫無防備時,有想過對方是否也是相同心態對待,
還是和你耍心機說一套做一套,伺機挖坑洞讓你跳。
有時候以為和自己最貼近的人就不會背叛你,卻會是在你背後捅一刀的。
但是在親情在愛情在友情甚至職場上總會有讓你掏心掏肺的人,還自以為自己很了解他(她),
總要受傷害了事實擺在眼前了才要相信(搞不好還會自我垂死掙扎一番)。
我自己有很多又笨又傻的例子,在友情上有兩個非常要好的朋友,
從小一開始同班同學到小學畢業都同班,國中也同一所,
我們三個會一起上下課到家裡一起做功課打電玩找樂子,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我信任你們就沒有一絲隱瞞的掏心掏肺付出,但你又怎知別人對你的心態是如何,
總是會遇到有心生忌妒故意挑撥離間的人。
在職場上也不例外總是有人忌妒你爬得快爬得高,或是深受上司愛戴信任的,
開始散播惡意謠言挑撥離間故意中傷搞些小動作,故意交代錯誤訊息讓你犯錯,
故意隱瞞你休假前的交代事項交接工作,搶客戶拉攏同事小圈圈樣樣來。
在愛情傻傻的人真的太多太多了,我想在親情友情上都比不過對愛情的執著,
有人傻到讓男友老公年紀輕輕窩在家當大爺玩線上遊戲,自己在外辛苦賺錢養家負責生計,
還要負責打理三餐照料家裡,現在公司裡就有一位活生生例子,
同事和她的婆婆兩人在外工作養家,丈夫和公公無所事事在家上網閒嗑牙,
婆婆要煮飯洗一家6口衣服,兩個男人和兩個小孩也只會伸手牌,心酸嗎??
不~是自己選擇過這樣生活的,是自己為男人找藉口工作不好找又累又辛苦的,要怪誰?
也有人說自己是偽馬子狗(因為女方可不承認你是她男友身分),
但要追人家就是要付出嘛,隨傳隨到只能開車不能騎機車(女方不坐機車的妝會掉髮形會亂=.=")
出門只吃餐廳(還聽過有人說排骨酥麵是奇怪東西)不吃路邊攤的,
還要男人埋單結帳提包包,還真是自以為高高在上呢。
當然這樣的女人懂得適時給甜頭讓你以為有機會
這就叫偽馬子狗畢竟不是正宮沒名沒份的。
曾經我也做過養小白臉掏心掏肺的事情,就算被劈腿了打也打不走死心蹋地的。
也許有那麼一些不甘願吧!最後還是自己想通結束離開,
但耗費在這的時間金錢才是更可貴的越想不透只是越浪費青春歲月。
有時自以為很聰明能看透別人殊不知自己才是被握在掌中耍弄的那顆球。
人家說如果遇上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體貼呵護備至的人就要珍惜就要抓住,
我只能說他媽的放屁,我就自以為被騙一次這次很聰明鐵定不會被騙,
我認真的對這個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體貼呵護備至的人觀察了三年,自以為真的撿到寶了,
結果明明是撿到屎,第三年起開始原形畢露,還是個暴力狂人。
還真是給傻傻的騙兩次,這兩次寶貴10年青春年華就流逝了。
只能說對愛情太傻太天真並非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