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有時莫名的情緒低落,有時因為一些白目的人不爽,有時煩躁憤怒一把火,有時把火燒到身邊親近的人事後懊悔不已,甚至有時都要懷疑自己快要憂鬱躁鬱了,是我思考太負面嗎?好像很難真的從心底開心大笑起來,越來越大的壓力煩燥有時的無力感都覺得沉重,努力耕耘付出有時成了一場空,好像怎麼都到不了我想要的樣子。對工作的期待對感情幸福的奢望...,到最後的力不從心想放棄,有時心裡的疲累看不見摸不著,好像存在著又好像壓在深處,到最後都不知道到底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有時軟弱迎合有時不服輸的努力,我都懷疑自己有雙重人格了,努力做著每個人心裡期待我的樣子,但我期待的呢?

以前心情不好時自己去逛街或是騎著機車閒晃大台中一大圈,或是買一品脫最愛夏威夷果冰淇淋回家挖來吃,後來揪人大吃大喝到現在無力的懶,就算心情盪到最深谷底去還是懶到不知道做什麼,唉~我老了吧!26歲而已對別的年輕女生而言正值活力期,卻覺得自己內心老的像人瑞了

是懶還是無力感好像都有吧!只能繼續尋找快樂繼續過著了無新意的生活。

今天又是憂鬱的星期一,繁忙的工作與螞蟻軍隊的橫行,內心只能大聲嘶吼:好煩好煩我好煩,好想去渡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