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美屋 001.jpg 丸美屋 002.jpg 丸美屋 003.jpg  

這是我今天中午的午餐(實際上已經連續吃一個禮拜了),丸美屋拌飯香鬆有21種口味,其中一種就是我最愛的明太子口味,另外鮭魚.紫蘇梅也都不錯,我只要一些白飯和丸美屋就能拌飯吃一餐,將喜歡的口味倒入白飯充分拌匀後捏成三角形放上一片海苔,就是超棒的御飯糰了。我覺得當上班族或小孩子的午餐便當真的很方便。這是日本製進口的,後來發現原來百貨公司的JASONS超市也有在賣,所以都會到超市去掃幾包不同口味的當午餐佐料,一包33g$89~105約可讓我吃兩天(我吃重鹹撒超多的),最近迷上丸美屋連吃好幾天,其實是因為懶的準備便當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