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東屋 活鰻 001.jpg 大東屋 活鰻 002.jpg 大東屋 活鰻 003.jpg  

DSC01418.JPG DSC01419.JPG DSC01420.JPG DSC01423.JPG DSC01424.JPG DSC01425.JPG DSC01426.JPG  

週六看完早場電影後都中午了,驅車離開打算去覓食,經過這間鰻魚飯店大東屋,門外一塊醒目招牌寫著活鰻字並飄來一陣香味,便決定吃這家了。初次造訪站在門口就可聞到烤鰻魚香,推開門進去 嚇~客滿還有兩組客人在候位區等,到櫃檯去報上人數要號碼後便坐著等候,約莫十分鐘輪到我們就座了,因是初次造訪便決定點招牌鰻魚飯一大一小試試。因為呈現客滿狀態所以餐點等了一會才上來,上餐後才發現原來一大一小的飯盒是一樣大小的,差別在於大:一整尾鰻魚,小:半尾鰻魚,飯的份量是一樣的。

飯後食感是魚質口感軟嫩沒有腥味但魚刺真的很多,而且小份鰻快接近白燒方式了,半尾鰻魚都白白的醬汁好少讓我好失望,(希望是師傅的失誤)我以為和圖片上是一樣的蒲燒鰻,大份的有些醬汁但還是不到菜單圖片上那樣,和尾花鰻魚的無刺相比真的差很多,(日本人很喜歡吃鰻魚尤其是蒲燒鰻魚,並會仔細將細刺挑除很費工),需要小口細嚼細刺才能吞嚥,如果是給幼兒吃可能不太合適

 大致上還是不錯吃可以嚐嚐,下次去我應該會要求師傅幫我多加醬汁下去烤,(它是現烤的唷)

這間店營業好多年了第一次造訪,看用餐時間客滿和絡繹不絕的人潮湧上門,值得一試(只是個人認為還是避開尖峰時刻去用餐比較好)

介紹一下蒲燒鰻魚

[紅燒料理方式]:強調"醬油"煮的做法

[蒲燒料理方式]:強調"烤+塗醬"的做法 (我最喜歡蒲燒鰻)

[白燒料理方式]:強調"水煮"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