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都需要理解諒解

每個人心裡就像溫室花朵只想聽甜言蜜語

忠言逆耳猶如洪水猛獸總是認為被刺傷了被討厭了

非得時時刻刻哄著不累嗎

感性與理性的界定判別端看當事者的心境而論


你(妳)要知道,要是我不在乎,你讓我發脾氣的本事都沒有。

很多時候表達的觀看的論點不同時彼此想法不同時

霸道任性無理取鬧不可理喻...種種難聽字眼一一浮現

但在乎爭執的起點似乎遺忘了 戰火正炙傷害倍增


我微笑並不意味著我快樂

我哭泣並不意味著我屈服

我冷漠並不意味著我放棄

在我還在乎時一切都值得

在我決捨棄時一切皆枉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