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109.jpg  


人總是互相矛盾自我衝突不斷拉扯

當抓起一把沙用力握住不讓它流失但卻一點一滴悄悄流逝

不斷的不斷的自我拉扯

雖然有時明知道放手或許握不住 卻還能還給自己乾淨的手

卻一再非得折磨的傷痛不已

是倔強是勉強

對於過去我無法祝福無法放下

鎖在深處不是遺忘不是惦記只是忽略

曾經都只是曾經

再美麗再傷痛都過去了

當決定鬆手的這一刻

也許會再看見美麗彩虹

當事過境遷也許能祝福

還是要幸福

當人生的過客來來去去

謝謝曾經陪伴的日子

讓我大笑讓我大哭欣喜悲痛

等待著下一刻下一個人的到來

一次又一次 

誰能先到終點


人生不斷反覆 投入放棄

到了抉擇時刻誰能確信對與錯可能性

當期待不如預期如何看待

依附的深盼

撥開心靈混濁後

真的重要嗎 


還是要幸福

每個人都要努力的幸福

2011.0716-0719 198.jpg  


在愛情不斷跌跌停停起起伏伏

要遇見一個珍惜不讓自己掉淚的人好難好難

當單純慢慢的追上時間蛻變後

卻懷念起最初的純白感動

簡單卻深刻的淡淡悸動

如何回到最初如何敞開迎接未來

想念的是淡淡一抹悸動微笑

然而早已被時間追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