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邁向屬於輕熟女的自信魅力


曾經讓每個少女期待著它跑快一點,可以長大到能夠擁有人生的第一雙高跟鞋,可是又讓現在二十九歲的我,會突然懷念起十七歲的那雙,白布鞋。


欸,你有沒有一個感覺?我們的十七歲,好像不過才是去年的事。


有時候我覺得那就是我的人生,一直在等待,那個提領我的人。


原來,我並不是一個等待提領的箱子,而是一個可以裝載很多故事的包包。


有你,真好。


我不要那種除了我愛你、請給我一杯水,之外就無話可說的人陪我走一輩子。


為什麼我們一生追求的東西,其實在擁有的時候就已經開始失去了呢?


我要用我自己的錢,買我自己的包包,裝我自己的故事。


其實只要認真地去面對每一段感情,他們都會是有收穫的。這些收穫,可能是一些快樂美好的回憶,甚至是婚姻,就算最後的結果是再見,我們還是會有收穫的。


禮貌,應該要是一件讓人家覺得舒服的事情。


你不會愛我是因為你沒眼光,所以看不到我有多值得被愛!我告訴你,『我超不錯的』好不好!


謝謝你,鏡子先生。


我們之間的結束,不代表我不好或者是他不好,而是我們不適合。但是我們跟他之間的不適合,不代表妳跟他就不適合。


其實你很有能力,你的能力絕對可以帶你抵達你想去的地方。你很懂女人,可你的懂,不應該變成武器,因為你和女人,不是敵人,而是最別緻的朋友。朋友,或敵人,就在你的一念之間。


女人好像都很愛說前男友的壞話。好像這樣,就可以或多或少,削減一些分手時的遺憾...


可惜戀愛不只這些甜蜜的簡訊,甜蜜的自拍,甜蜜的早晨或甜蜜的晚餐;戀愛還需要,精力充沛。


[不知道為什麼,我好像就是,沒辦法維持一個愛情,超過三個月。]

[就像是放久了,沒氣的可樂,難以入口 是嗎?]

其實很多時候,我們都被心動騙了。我們以為我們愛那個人,但其實 我們愛上的,很多時候都是新鮮感製造的『怦然』,而不是那個人。等到三個月過去了,當你看膩了這個人的臉,習慣了他的親吻 擁抱,他就會變成 只剩下糖水的『可樂』,再也不能給我們『怦然』了,於是 我們就繼續尋找下一罐『可樂』。 

你呢 你真的愛過嗎?


原來人生有好多好多的突然


那些不驚天動地的驚天動地,為什麼卻讓我想掉淚,但愛已化為無形,無時無刻無所不在。


婚姻不是戒指,既不能換尺寸,也不應該勉強自己去適應它。


不想活在一成不變裡,就應該改變。


我們都需要改變,不然很快就變成陳腔濫調了。


面對愛情,有時需要犧牲跟妥協。


有"捨",才有"得"。


我知道我很貪心,我想要你,也想要自己。


婚姻不能靠感動來成就。


當一個人不能沒有另一個人時,是否也沒有了自我?


謝謝你是我最好的朋友,謝謝你來到我的人生.....謝謝!


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你愛我,我是當事人耶~你怎麼可以欺騙當事人,你怎麼可以糊裡糊塗就讓當事人被你愛,你怎麼可以愛我,怎麼可以。


這世界...我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像你的人了。


親愛的你,請原諒我,沒有勇氣看著你的臉;親愛的你,請相信我,友情比愛情更歷久彌堅。


即使我可以騙得了全世界,卻騙不了自己,我的確悶悶不樂。

男人的漫不經心、有點隨性,其實是個超固執的傢伙認定的就是一輩子認定。


雖然我不夠積極進取,但還是有人覺得我帥,全世界,或許只有妳看不出來吧。


其實我早就看穿妳有多可愛,只是妳一直故意地掩飾妳那些可愛。


妳不要擔心自己的不一樣,應該要驕傲地相信,妳是最與眾不同的。妳正義、聰明、直率、磊落,還有不輕易妥協,就是這麼的獨一無二。只是沒有人懂,這或許也是別人覺得妳最不完美的地方吧。


就跟愛情一樣,有人喜歡乾淨俐落的答案,有人喜歡黏不拉搭的過程。


所以,我們得做一輩子的朋友囉,不然會很寂寞。


人生的路還好長好長,還會遇到好多好多人。如果真的遇不到的話,到時候我陪妳去住安養中心啊。


妳說的對,愛情就是一個moment的問題,可能因為一個moment,而愛上一個人,所以也有可能,因為錯過了一個拒絕的moment,而必須得愛上那個人。


就算忙到焦頭爛額,她也會放下一切,先去安慰朋友,就算哥哥、姐姐、嫂嫂,老是佔她便宜,她卻也會覺得,那是一種被需要的幸福。即使被一個人傷害,她也還是會,讚許他的優點。


全世界我找不到第二個,這樣的人,值得我花一個半小時,現在在這裡。


不過 也是有很多缺點,其中她最大的缺點就是不喜歡麻煩別人,卻老是找自己麻煩。幹嘛因為別人的惡意而討厭自己、否定自己,這個缺點妳一定要改掉。


也對,鏡子根本就照不到妳最漂亮的地方。因為那些地方,只有我知道。


找一個對的人, 然後好好去愛。一個妳跟他在一起, 然後又可以舒舒服服做自己的人。


條件吻合了, 接著就擁有了「通關寶物」嗎? 那麼, 我對愛的條件又是什麼?


如果我看過妳看過的世界、走過妳走過的路, 是不是就能更靠近妳一點?


被動,是一種禮貌,還是游走規則邊緣?


擁有並不是失去的開始。每一段擁有,即使最後痛苦的失去了,但它畢竟填滿了那段歲月,可是如果沒有,它就是沒有了!


偶爾當一下配角,並不會讓妳們的生命少一角好嗎。


沮喪!非常的沮喪,沮喪自己不知道在庸庸碌碌些什麼。沮喪不知道該為什麼而奮鬥,沮喪我莫名奇妙地發脾氣,沮喪挫敗,沮喪被拒絕。更深層的沮喪在隱隱發作,為什麼?是的,我在沮喪。


訂婚並不是結局,結婚也只是一個開始。


我想換一座城市,就算被困著,應該也能擁有旅行般的心情吧!


 為什麽我這麼努力不去愛你,卻又在某些時刻會突然瓦解...


 別為了我....改變你想去的方向!!!


我不能活在沒有你的城市;我必須活在沒有你的城市裡。


於是 我在摸索中,展開了我的新生活;於是 我繼續重覆著我習慣的生活


有時候我們以為的「習慣」,其實「暗藏玄機」。


生命往往是這樣子,一生中會有很多過不去的關卡,遇到問題就把它克服過去,一旦克服的話,你就會海闊天空。如果你放棄的話,你就永遠達不到那美好的境界。


你是春風 我是窗紗,你不來 我無精打采,你打東邊來 我往西邊跑,春風啊 春風,你可教我怎麼辦。


這麼適合的兩個人,什麼時候才懂得相愛呢?


我最討厭你們這種人了,明明心裡有鬼,卻用『好朋友』這個頭銜,就以為可以無限上綱,讓我們做你們的墊背』,去證明你們彼此有多適合,多有默契,多特別。然後呢,如果我們吃醋,我們嫉妒,那就是我們不夠包容,我們小心眼,我們膚淺,不懂得尊重你們崇高的友誼


 

一個家裡面,一定會有一個人是唱歌的,其他人都幫他伴奏。

 


 

有些事情永遠不嫌晚...

 


 

幸福美滿的婚姻不是讓出來的,而是發自內心的去接受...





我不會喜歡你

我想我應該應該不會愛你 
為了要努力 努力的不愛你 
所以我讓自己那麼喜歡你
這樣你就不忍心和我分離 
我想我討厭 討厭驕傲的你 
也討厭美好 美好的那個你 
於是我要自己假裝討厭你 
那麼你就捨不得離我而去 

我必須說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喜歡你佔據我所有思緒 
連你的竊笑也像是鼓勵 
從早安後的早餐到晚餐後的晚安 
別笑了 別笑了 我不會喜歡你 

我放空了 我解脫了 
你還是在我的眼裡 我喜歡了 
我討厭了 影響不了我的呼吸
原來我 已經無法自拔 
我秘密的 愛上你 

你不必懂 我真的不會喜歡你 
我不想要你因為我變得消極 
有你的城市下雨也美麗 
從黎明後的太陽 到深夜裡的月光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別想了 別想了 我不會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