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教堂 027.jpg  


最近看完一本兩性心理書籍有了些了悟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愛情觀"

是折磨自己也是拖累別人

但我想只是存在著一句不甘心

不甘心付出成空不甘心輕易放手不甘心就此罷手

惱羞成怒的大有人在


忠貞的愛情我想在現今應該是神話了吧

一段感情一段婚姻能維持個三年我想就壽終正寢了吧

人越長大就越遺失青春時的單純

女人變得唯利是圖金錢至上

男人變得美貌青春氣質婉約不可


看看路上那些男大女小的怪異組合年紀差距都能當父女了吧

但回頭想想這些小女生青春單純時應該是被騙過傷過吧

如果愛情能獲利的是金錢物質

也難怪這些奮不顧身的了

說穿了不就是各取所需罷了


曾經我也想過這問題 我一直認為愛情遠大於麵包重要的想法

究竟是對還是錯

但至少我努力不讓這想法改變我還是相信愛情神話的存在


好像現在的人很容易厭倦

對另一伴對愛情對束縛感到厭倦甚至厭惡

很容易一頭熱卻也容易瞬間降溫

一頭熱到最後的爭執不休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愛情

我覺得已是神話般遙不可及

 好像已經很難很難實現了


我該不會要孤獨終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