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裡有一個小雞雞的男人(我沒看過不過以女人強大第六感深深這麼認為)
這個小雞雞男人在很久以前曾說過:我一點兒都不重視性生活
哈~哈~哈~我當下反應是在心裡狂笑
幹嘛 跟我說這個,而且這可不是什麼光榮的事吧!
三十幾歲的人雖不像十幾二十歲年輕氣旺,但不重視,甚至不用
哈~哈~哈~這是間接宣告你不舉嗎?
還是因為塑化劑從小吃太多,只有小雞雞舉不起,也不敢見人
我猜想八成是以前女友嫌棄過吧!只好說服自己我不需要不喜歡
話說這小雞雞呀人瘦如竹竿又是個地中海禿頭全身濃厚煙味
以為拿錢出來壓人就能壓死人
可我偏偏愛man男,這種骨瘦如柴,頭毛快掉光的再有錢我都不屑一顧
但在公司裡耍賤耍爛展白目我就深深刺眼
小雞雞喜歡等同事都下班最後一個關燈走人
但黃鼠狼哪有這麼好心腸是為了留下來找頭頭抹黑同事嚼舌根
一趟德國展覽行每天哭夭記帳麻煩,走路累顧攤無趣又煩悶
聽他在放狗屁花公費出遊吃喝拉撒睡
展覽期間還不是和上班時間一樣八小時
累個鳥屁呀!坐在攤位像門神上網FB聊天閒嗑牙
還敢好笑說累死我了啦!明年我絕不來參展
結果咧一飛回台上班馬上找頭頭說現在報名明年的有便宜10歐耶
笑死人哦,10歐是才多少錢哪,還真敢講
10歐對在我家頭頭來說根本就不痛不癢的,有啥吸引力
好吧!這小雞雞開始展開攻略
讓他好死不死有兩家客戶成交啦!當然要乘勝追擊討甜頭
就這麼的讓他如願再報名明年參展行
哈哈~想到去年的冰島火山導致歐洲航線大關閉
這個小雞雞可是懊惱死了
今年算他有拜有保庇如願飛去又飛回也沒事
呵呵~明年可沒這麼好運哪!!
至於為什麼會這麼討厭這個小雞雞
虛偽假惺惺還很會裝傻在來補個回馬槍
真是殺人於無形靠著嚼舌根抹黑度日子
明明交接好的事交代好的資料結果放心休假去後才發現
小雞雞居然裝傻說我什麼都不知道什麼都沒交接交代
我只能說小雞雞原來你還有我殊不知的強項
所有資料全釘在公佈欄上以防小人了
還能裝文盲什麼都看不見故意在頭頭面前裝累裝忙
原來男人不只是小雞雞而已就連腦袋心肝都只有雞心大小
三不五時就酸言酸語該該叫的
小雞雞呀小雞雞真為你的女友感到可憐
珍愛真愛也要身心都有愛呀
哇哈哈~哇哈哈~不舉的男人是很悲哀的
三十幾歲只剩一張嘴,打打嘴砲而已能幹嘛
唉~和這隻小雞雞共處一間辦公司還真是折磨
努力把它當空氣但三五時該該叫放暗箭時
只能認真 用力詛咒小雞雞你就永遠不要重視性生活當個不舉的正港真男人好了
畢竟老天是公平的,打炮只能擇一你選擇了打嘴砲只好讓你當個小雞雞抬不起頭來
正所謂愛情要美滿,當然要身心靈合一嘛
有誰要跟你什麼柏拉圖式的愛情,只能暗自竊笑為你可憐女友祝福早日看清離去呀
哈哈~小雞雞呀小雞雞~
當女人眼睛要雪亮,別被一張嘴砲唬的一愣一愣,自以為釣到金龜婿其實只是空有其表的柴枯
祝福你真心祝賀你 抬不起頭的小雞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